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凉夜💛

【all2】招蜂引蝶(三)

依旧是时间管理大师二宫和也

披着all2皮的y2文


之前就说过,二宫和也从小就懂得一个道理,是身上的伤口塑造了他。

命运是他严厉的父亲,代替酒鬼老爸一次次在他得意洋洋拥抱着所谓幸福的时候将他一巴掌扇醒。



那天的两个男人是樱井翔找来的,本意可能也就是吓吓他,重新让他认识到边界的位置。


他被两个人堵在巷子里辱骂着,打着天真无邪好奇的幌子边笑着边把他的校服扯碎

他们说他的皮肤很滑

他们说他的身子很白

他们说他哭起来的样子很可爱

他们说如果和他们试一次次教训就算作罢



二宫和也笑了,刚才被打的左脸火辣辣地疼,他苍白的皮肤被不知轻重的手指重重地揉捏着,鲜红的指痕明天应该会变得青黑,他感觉体内有什么东西在燃烧,有些难过,但同时也感到出奇的冷静。


他的意识看着天真的自己抱着火热的恋情死在巷子里,表情露出一丝娇憨来。

像是很害怕又有些跃跃欲试的婊子:

“但我没钱......”


“嘿嘿没事去哥哥们家”



原来没有爱情也是可以被取悦的,这种体会很新奇,冷静和热情在身体里碰撞融合成了一种很新奇的东西。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身子里有一条蛇,被无端唤醒。


他和他们拥有了共同的“秘密”。


离经叛道的秘密,曾经的鬓狗变成了畏首畏尾的黄鼠狼,被贪欲之蛇看守着,轻而易举地送上自己的把柄。



陷入回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二宫和也拖着小小的空箱子往孝太郎给的地址走,高档公寓的保全就是讲究,看他递过来的磁卡二话没说接过他手里的箱子就引他去坐电梯。


目不斜视,连呼吸都力求放得很轻。

转身离开时二宫和也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半晌,勾起一抹算计的微笑。



孝太郎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9点了,政治世家的家族聚会总是沉闷得令人窒息,关上门的瞬间他长舒了一口气,将脖子上的领带松开,抬头就看到了窝在沙发上玩游戏的男人,二宫和也显然洗过澡了,软塌塌的刘海遮着眼睛,衣服穿的是宽松的T恤,整个人怎么说呢,有种松松软软的感觉。


看到孝太郎回来抬头打了个招呼:“哦~”

低下头接着转珠子去了。



小泉面色有些疲惫,他放下手里的公文包,有些无奈地坐在沙发的另一边:“你在玩游戏吗?”

“唔”二宫点点头,但视线并未从屏幕上移开。


倒也不是真的在意,小泉存了调侃的心思,抱着手臂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一局终了,二宫和也放下手机抬头就撞上了孝太郎探究的目光


“你还真是喜欢游戏啊”男人摘下眼镜后的样子少了斯文多了点锐利的感觉,二宫有些痴迷地看着他的样子,说话声音黏糊糊的:“但我更喜欢你”


说着欺身上去,大小腿的后侧肌肤拉成一条柔韧的线,少年的生机和宅系中年的颓废在他的身上碰撞出一种奇妙感觉,孝太郎的手捧着他的脸颊,二宫眯着眼睛任他肆意将自己的脸蛋搓扁揉圆,小指抚过耳根留下一片坨红,发出小动物般的呼噜声。


小泉被他的表情逗笑了,周身的气息缓和下来,任由二宫和也拉着他的袖口解开又扣上。

语气带着些许难得的无奈:“你还真是很擅长这种东西”

“什么?”二宫和也跨坐在小泉的身上,窃笑着明知顾问

“怎么讨男人欢心方面”


孝太郎的指尖停留在微微凸起的小肚子上,戳戳肚脐轻笑着亲了口二宫和也上扬的唇角

“毕竟我是专业的”


“专业的什么?骗子吗?”

“孝太郎桑说笑了”



事后二宫和也躺在深空灰的大床上,无色的白和床单交织出一种冷淡的性感来。

小泉靠在一边戴着另一副黑框的眼镜看书



“为什么换了一副”二宫和也用脚踢踢他的被子

小泉看了他一眼,餮足的男人耐心都比较好:“白天那个比这个重,怎么你比较喜欢那一副?”


二宫没说话,把头转过去独自拨弄着手机,他暂时不想看小泉的脸,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他装腔作势的文质彬彬和当年的樱井翔很像。


看着眼前的人莫名其妙变得心情不好的后脑勺,小泉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但很快就烟消云散了,露水姻缘的养的小狗,要是太上心反倒不好了。



二宫和也疯狂戳相叶雅纪聊天,但宠物医生今天对他的耐心似乎耗尽了,任凭他怎么询问就是一句话不说,二宫看着一排「已读」气得有些牙痒痒。

但很快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找上门了,二宫和也看着聊天软件里未知联系人上的小红点扬起了一个满足的微笑


【竹内凉真】:您好^^

【お金が大好き】:下午的保全小帅哥?

【竹内凉真】:是的,那个....请问是ニノさん吗?

【お金が大好き】:はい

【竹内凉真】:您下午给我的那个纸条是.....什么意思?

【お金が大好き】:你看不出来吗

【竹内凉真】:是....想要交朋友的意思吗?

【お金が大好き】:ふふふふふふ算是,就当认识一下~

【竹内凉真】:额......好的

【お金が大好き】:来打联机游戏吗??

【竹内凉真】:哎?!

「お金が大好き」向您发来了游戏申请


40分钟后

小泉摘下眼镜看着缩在被子里笑到抽搐的二宫和也,有些不解:“怎么了?”

二宫擦擦眼角笑出的眼泪:“和智障新手一起打游戏真的好玩”

“我的狗狗可不能同时找两个主人”小泉的眼神闪过一丝冷意


二宫笑笑,丢了手机蜷到孝太郎的怀里,眯起眼睛狐狸一样的看着挂在衣柜上的衬衫,上面的领针是他挑的,笑容更深了一些,语调却不是那么乖顺:

“那是自然”


现实中一切都按照预想的发展,但可能是这些日子想起樱井翔的次数太多,无处可逃的梦里,二宫和也又见到了他:


“ニノ”他喊着他的名字,二宫和也习惯性扯出一个乖巧的笑容,还没等他喊出对方的名字脖子就被掐住了,无法呼吸,樱井翔的脸狰狞起来,脸上温柔的表情变得有些阴沉:“你和他们说了什么?”


意识恍惚间二宫和也想起来了,这是当年他和那两个男孩子在一起被樱井翔发现时他问自己的话。

笑得无所谓的自己和眉间紧皱的精英男。

画面有些荒诞,他记得自己对樱井翔说的是:


“翔酱你要一起吗?”


那一瞬间他看他的表情充满不解,但又无法掩饰地有些嫌弃,可能因为撕破了脸所以连伪装都变得不愿意做了,樱井翔扯了个被子盖在他略微狼狈的身上,坐在床脚的两人看着气氛凝滞无脑地加入讨论:

“那个.....ニノ酱都和我们说了哦,翔桑不用在意的。”


然后就是梦开头的一幕,那天是樱井翔第一次真心实意地对他生气,那两个男的和女方的势力关系匪浅,樱井翔当着他们的面抽出皮带把他的手绑在床头,落下的鞭子在苍白的身上印出鲜妍的红,仿佛下一秒就会渗出血来。


他笑着给你自己的女友打电话,喘着粗气语气却投着一股无端的包容宠溺,他把手机递给角落的两人,在他们玩味的目光中将自己狠狠嵌进去。

烧红的烙铁和糜烂的花,散发着残忍的气息却毋庸置疑的绝对亲密。


二宫和也咬着被子叫不出来,恍惚间听到两个男的对着电话那端的女孩子大笑着汇报:“他啊.....就是个可怜的流浪狗,你男朋友挺有爱心而已”


糟糕的梦带来的后遗症往往比宿醉要严重,小泉很早就出门了,等二宫和也悠悠转醒已经快中午12点了,虽然异常暴躁,但职业素养不允许他继续躺尸/


小泉的电话如期而至,男人的声音清朗温和:“起了”

肯定句。

二宫和也顿了一下,扫视一圈,冲着墙上挂画旁的摄像头扬起一个大大的假笑,伸着懒腰调侃道:“孝太郎桑上班还能监视我哦”


“你移动我这里会有提醒”男人姑且算是给面子解释了一句,但并不打算细说:“我今天不回来吃晚饭,你自己解决吧,周围的外卖都还不错,当然如果要出去玩记得9点前回来”


“孝太郎桑这是要给我设立门禁了吗?”二宫开着免提,从衣柜里摸出来一件看上去面料高档的T恤往身上套:“那我可以在家玩游戏吗?”

那边愣了愣,似乎没想到他这么好打发,语气恢复了柔和的温度:“那自然是随意的”



二宫和也吃了放在桌上的早餐,边吃边赞叹和小泉这种从里到外都精致的精英男比起来当年樱井翔的人设真的艹的太表面了。



打开手机,来自竹内的未读信息有三条

「ニノさん对不起!!!!昨天害你掉级了」

「那个冒昧请问下您今天有事情吗?」

「我今天休息,如果可以的话还想和您一起玩游戏!^_^」

“阿拉啦~现在的小年轻真是热情”二宫和也边赞叹边打字回复:

「好啊~刚好我也休息^_^」

对面气泡疯狂闪烁,竹内秒回「好的!等您拉我!」



两人这次挂着语音玩游戏,1个小时后,二宫和也有些无力地放下手机,对面传来竹内良真有些心虚的笑声。


“你还真的是.....没什么玩游戏的天分啊”

二宫斟酌了下语气,因为对方真的太菜,让他觉得说对方菜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要不我们聊聊天吧”建议中带上了些许真诚

“聊天?好啊!这个我比较擅长(。ì _ í。)”


竹内的声音活泼起来,透着满满的元气,二宫和也隔着电波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兴奋,微微勾起唇角

小鱼儿咬勾了啊~


二宫和也:“那先从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当保全开始吧”

竹内:“这个是我的兼职啦,平时的话我更多的是做司机”

二宫满脸质疑:“司机?现在司机都那么闲的吗还有空做兼职,怎么忽悠我吗?对年长者不敬是会吃亏的哦”


竹内有些焦急地解释:“不是的,我不是出租车的司机,是私人司机,我和爸爸轮流上班,轮休的时候我就来这里做保安”


二宫:“这样啊,那你现在也应该是工作中?”

竹内:“不,今天我老板一家出国旅游了,我能休息一周”

二宫:“你老板他们不会也住在这个公寓吧?”

竹内:“你怎么知道?!”

二宫:“这个公寓的保全很难进的,你这种态度的兼职不多”

竹内:“嘿嘿,ニノさん真聪明”

二宫:“那你觉得我为什么要给你联系方式?”

竹内:“....那个我(///▽///)”

二宫笑笑:“下次有时间我们出去玩,穿着制服开着车来接我吧,私-人-司-机-桑——”

竹内:“.......はい!!!”



挂了电话,相叶雅纪的信息传了过来,他看起来余怒未消,说话的口气还有些暴躁:

【その葉】「他们这几天举家去国外度假去了」

【その葉】「樱井翔女友卷子社交账号照片截图.jpg」

【お金が大好き】:「我也知道了(●°u°●) ,爱拔酱果然还是很关心我嘛」

【その葉】:「你怎么知道的?!」

【お金が大好き】:「秘密」



未完待续

是不是快忘了上章剧情了

不好意思我也快忘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66)
© 何年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