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凉夜💛

【kkl】英雄主义 11

为了剧情完整,明天加更双视角



新见合上手里的书顺手拉开相机的胶卷,夕阳的余晖透过茶色的胶片,两个少年的动作被分解成一帧一帧的图像,他的视线顺着指尖一张张地慢慢划过:

留加拉着大场诚的手冲上天台。

留加把大场诚拉进怀里。

大场诚的唇贴在留加的额头。

........


天气很热,手表的表带被黏糊糊的汗液浸透,新见嘴角微笑的弧度越咧越大,痉挛的指尖插进头发里,顺着头皮向后拨弄着:

“留加.....我来救你了.....”



堂本光一惊骇地发现堂本刚没来学校,他跑去问千寻,冒冒失失的女班主任这才手忙脚乱地给大场卫打电话,电话接通了嘈杂地没说两句就挂了,千寻抬头抱歉地对他说小诚同学今天有事请假。


新见在一边微笑着看着他,眼神流连在光一的额头和唇角,上唇有结痂的咬痕,是堂本刚前些日子调皮留下的,新见的颌骨不自觉抽动一下,眯起眼睛冲他招招手:“影山同学你来一下~”


千寻依旧花痴着一张脸冲着新见的方向愣神,光一将作业本重重地放在她桌子上慢腾腾地走过去。

湿热的手掌扶上他的后背,光一条件反射地想到了那份露骨的‘情书’,反胃感不可抑制地涌上喉头,他冲新见点点头,任由对方将他摁在座位上。

“留加同学最近拍了什么照片呢?老师有些日子没和你交流了。”明明是温和的语气,光一却敏锐地感到了一丝滑腻的恶臭从他的笑容之中散发,表情又僵硬了些。


一秒都不想待下去了,光一腾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最近学习很忙,老师如果没事的话我先.....”

“我看到了.”


新见眯起眼睛,有些享受地看着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僵在原地的少年,茶色的瞳孔看向他的眼神有着无法隐藏的动摇。


就像是在他掌心挣扎的蝴蝶

好美


“你和大场在楼顶的事情”


再挣扎得剧烈一些吧


“我寄给了他的父母”


绝望地哭泣


“今天他没来学校吧”


然后来向他请罪。



光一的表情冷得吓人,愤怒叫嚣着冲撞着,他回头狠狠地瞪着新见,牙根咬紧却说不出话来。

新见的目光驻留在他饱满的额头,天台目击到的画面一次次在脑海里放映着,他没有阻止脑子里肆意蔓延的疯狂想象,他想知道更多,大场诚对留加做了什么?什么是已经做了的,什么是没有做的。


目光温柔中泄露出一丝暴躁,要不是在这里,要不是有这些碍眼的同僚....

“你想做什么?”光一按耐不住焦躁。



新见沉默了一瞬,似乎在寻找个足够绅士的措辞:“我想和你一起聊聊天~你会开心的。”

本以为少年会立刻拒绝然后甩手离开,谁知道光一只是眼神幽暗地看了他一眼:“好”


新见眼里的光亮了起来,真心实意笑得开心,小心压低音量冲着光一呢喃:“我就知道你是懂我的,我们才是一类人,你......这周末吧~好吗?我们一起去拍照~”


“新见老师!那个.......”千寻的余光一直纠结地望向这边,手里的便当是她熬夜做的,想要分享的话冲出嘴边又被咽下去,新见被打断了,看她的目光失去了往日的耐心,但他隐藏得很好,转眼又端起一幅温文尔雅的样子对光一说:“留加同学你先回教室吧”


光一点点头转身离开。

辅导室的门合上的瞬间黏人的视线才被阻断,光一整个人靠在墙上大口大口地喘气,脸色煞白,别说,应对传说中的变态,那个心理压力真不是盖的,和新见比起来武藤简直是个渣渣。



现在问题是堂本刚怎么样了。

另一边,大场家,堂本刚也没料到自己才谈上恋爱没多久就被接连偷拍,要说起来新见的办事效率可是真的比狗仔们高多了,他和光一也就在外面亲密接触了两次,还两次都被新见拍到了,这光影特效看得他都自愧不如。


夏美早上去取每天例行的报纸,照片被新见放在信封里,贴心地写上了「大场家收」,夏美也没在意,拆开的瞬间嘴角的笑容就消失了,照片上的人横看竖看她都认识,但做的事情却是她理解不了的。


大场卫还在熟睡,她六神无主地将照片收在自己的包里,在堂本刚房间前面来回踱步。

堂本刚早上起来睡眼惺忪地就被夏美拉着走到一边,照片被塞进了他手里,女人眼圈红红的说话声音都有些颤抖:“这是我早上在邮箱里取到的。”

堂本刚低着头,无数种解释在他脑海中闪过,一时说不出话来。

“小诚.....我......你是因为我吗?”没成想夏美忽然捂住脸嘤嘤地哭起来,堂本刚愣在当场。

这是什么套路???

夏美很年轻,但跟着大场卫每天起早贪黑,眼角早就爬上了细纹,看着小诚的表情,她抽噎着解释道:“我以前听说,喜欢男的....都是因为家里父母的关系,缺失父爱或是母爱之类的,你是不是因为我和你爸爸....”


小诚失笑,但同时却觉得有些暖心。眼前的女人虽然不是自己真正的母亲,但和她很像,有些时候看着大大咧咧同时却比谁都温柔。


“夏美阿姨”

“夏美阿姨.....和你没关系。”

“没关系的”


“诚!!”是大场卫,男人从厕所出来就看到夏美在边抹眼泪边和小诚说话“你把你妈惹哭了?!”


堂本刚边后退边摇头,但还是被大场卫一把将手里的照片夺了过去,夏美也吓了一跳,惊慌地急忙伸手抢,不过来不及了,视线定格在照片的右上角,大场卫暴躁的表情一瞬间冷凝。


“这是什么?”


评论(2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年も😊 | Powered by LOFTER